快速訂房 STEP.1 - 海洋風情民宿Oceanstyle86 B&B

飯店簡介

花蓮市區海洋風情民宿,距離市區各大熱門景點與美麗的花蓮海岸都僅需要10分鐘左右的車程,海洋主題的特色裝潢、壁畫令人驚豔;不論是學生包棟、背包客住宿、親子旅遊,海洋風情民宿都非常適合,提供您舒適、乾淨的客房空間與環境、以及貼心的服務,希望前來住宿的貴賓都能感受到家的舒適,與賓至如歸的感受。 
民宿提供附設停車場,與代辦各式套裝旅遊行程,歡迎於訂房時詢問;海洋風情民宿,歡迎您的到來。 

飯店電話:0980-775020
飯店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東興二街28巷8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花蓮縣民宿820號

客房介紹

● 翡翠灣 (雙人)(一大床)
● 愛琴海 (雙人)(一加大床)
● 海豚灣 (四人)(二大床)
● 日月灣 (六人樓中樓)(三大床)
● ​包棟14人(包棟)

休閒設施

● 公共設施:客廳、神奇壁畫、廚房、飲水機、wifi無線上網、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。● 附設便利停車場地。●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及諮詢服務。● 代辦賞鯨、泛舟服務。● 代辦溯溪+夜間抓蝦。● 代辦套裝行程。● 代辦汽、機車租賃。● 代售海洋公園、兆豐農場門票。

餐飲設施

● 提供美味精緻早餐。